Rss

歡迎來到妖窟

這裡原本是日記,後來變週記,接著成為月刊,目前正蛻變成年輪紀錄所.......
如果喜歡妖窟文章,歡迎轉載,只要求附上出處原始連結二者缺一就是盜用,仁人君子自重。
在他處看到妖窟的文章卻沒有出處和連結,請幫忙檢舉,也請告知妖孽,好讓我有題材可以寫,先謝過XD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妖窟妖孽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我的小TO呀~~~~~

Category :

分享

就在昨天晚上,陪了我好幾年的筆記型電腦出狀況了,
除了剛買來的硬碟換過一次,後來喇叭壽終正寢懶得拿去修,
這次算是最讓我意外的一次了。

明明關機的時候好好的,
等到洗完澡要開機繼續遨遊網路的時候,
他罷工了。

到目前為止狀況不明,
要等到可以開機的光碟機借到手才能實際了解狀況,
希望只是討人厭的微軟出槌,
如果是硬體壞掉我就欲哭無淚了。

當年為了輕薄短小,買了Toshiba portage 2010,
很多零件都是特規的,無論是更新升級或送修,
價格都不是一般筆記型電腦可以比擬的。

雖然如此,他陪著我走天涯也好幾年了,
希望他只是倦勤而已,
別退休,我還需要你呀。

p.s.連貼圖的心思都沒有了 = =

3 迴響:

好可憐喔,真同情你呀︸_︸

他當掉是因為...
你叫他小偷,

你污辱他,
他才會罷工的,
哪像我,
我都叫他TOTO,
好聽又大方...

喂,喂!
TOTO你怎麼了TOTO??
叫你TOTO污辱到你了嗎??
醒過來啊!!




人家TOTO好歹也是大廠~~

TOTO好像我家以前那隻狗的名字= =
不過他已經過世了,
請不要來這裡挑起別人的感傷=.=
怎麼從電腦扯到狗了呀X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