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歡迎來到妖窟

這裡原本是日記,後來變週記,接著成為月刊,目前正蛻變成年輪紀錄所.......
如果喜歡妖窟文章,歡迎轉載,只要求附上出處原始連結二者缺一就是盜用,仁人君子自重。
在他處看到妖窟的文章卻沒有出處和連結,請幫忙檢舉,也請告知妖孽,好讓我有題材可以寫,先謝過XD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妖窟妖孽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運動員的精神榜樣:蘇麗文

Category : , ,

分享

蘇麗文 銅牌戰 對克羅埃西亞 雖敗猶榮 2008年奧運跆拳道(上)


蘇麗文 銅牌戰 對克羅埃西亞 雖敗猶榮 2008年奧運跆拳道(下)

光是簡短的新聞畫面就讓人很感動了,
看了完整的比賽以後更是不能自己。

蘇麗文~我向妳致敬

至於克羅埃西亞的選手,即使妳是正妹,這次也沒有妳風光的地方了。

因為,認真的女人最美麗

杜哈亞運金牌照片:多美呀


蘇麗文部落格
蘇麗文部落格留言板

本來想去留言抒發一下自己的感動,不過留言板爆了,
可惡的丁丁大站

話又說回來,受傷了還硬拚會不會讓傷勢更嚴重呀?希望她早日康復。

2 迴響:

耶耶~我有留言到,早上去的!!!(灑花)

她超拼的~
希望不要留下後遺症呀!!
願她早日康復~~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